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立《歌手》助唱华晨宇 好友携手音乐征途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09: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近日热播综艺《歌手·当打之年》中,歌手左立助阵好友华晨宇带来不插电版《荒野魂斗罗》,将热血与友情注入歌曲,不插电也炸翻全场。

1.
2
3
 

  当日,左立以吉他手与和声的角色与华晨宇共同演绎了改编的《荒野魂斗罗》。两人化身“魂斗罗”,全套黑色西装搭配个性圆形墨镜,像热血战士一样酷帅上场。尽管在云录制没有舞台的情况下做不插电演出是充满挑战性的,但他们依旧坚持以极简碰撞热血,希望为听众献上一击入魂的演出。开场花花以口哨作引,以高昂激亢的演唱,伴随左立坚定流畅的吉他弦音,两人以歌声为战,完美地为观众献上一场充满少年昂扬的演出。虽是不插电演出,却充满坚定的信念感和年轻的爆发力。他们也成功地将这种原生纯粹的情绪传递给了每一位听众,获得观众的认可,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4.
5
6
7
 

  其实早在18年歌手总决赛时花花就邀请过左立,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没有演出。因此粉丝们都说这弥补了18年的遗憾。这次,突然接到电话的左立也是临危受命,在短短四天之内,完成了歌曲的选曲及录制。在《荒野魂斗罗》的再次改编和磨合中,两人将多年友情浸润在他们的演绎中,默契十足。快男出道以来一路上相互的鼓励,和对音乐共同的赤诚之心,让他们在探索音乐可能性的征程上热血同行,并肩作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