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承龙-河智苑确定合作出演电影《雨光》 6月底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09: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承龙与河智苑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拍摄电影《雨光》,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共同演绎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电影的上映。

 

  电影《雨光》是由电影《白小姐》的导演李智媛执导的全新作品,该电影讲述的是一对曾经生活得很华丽的夫妇因一起案件生活进入低谷后,为找回一切而奋斗的家庭片,将以李智媛导演特有的色彩讲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该电影汇集了柳承龙与与河智苑两位实力派演员,两人在韩国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柳承龙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电影演员,此前他曾传过很多优秀的电影,之前的《极限职业》更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票房高达1400万,是去年韩国最卖座的电影,柳承龙的演技也备受肯定。

  河智苑作为韩国国民度非常高的女演员,这几年出演的电影少了很多,这一次再次回归大荧幕也让观众们很期待她的表现,不知道她与柳承龙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让观众们很好奇。

  另外,该电影目前正在选角之中,预计将会于6月开拍,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