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尚秀获柏林最佳导演奖 与金敏喜台下激动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17: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著名导演洪尚秀在近日举办的柏林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导演银熊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获奖之后洪尚秀与一起参加颁奖典礼的金敏喜激动相拥。

 

  据悉,这一次柏林电影节,洪尚秀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出逃的女人》参加,一起参与红毯活动的还有金敏喜等演员,许久没有现身的金敏喜一头短发出镜,超级漂亮,获得关注。

  在最佳导演奖揭晓之后,洪尚秀与金敏喜在观众席上面带笑容拥抱在一起。在此前举行的正式记者会上,他们也戴着情侣戒指登场,恋情十分的稳定。

  洪尚秀与金敏喜两人之前通过合作而结缘,虽然两人有着年龄差,而且洪尚秀有婚姻在身,但是两人依旧不顾世俗走到了一起,目前也在交往之中。2017年的电影《独自在海边的夜晚》发布会上,两人首次承认了恋爱关系,不过这段不伦恋不被接受,两人也没有参与国内的电影活动,据悉洪尚秀在此次柏林电影节日程上也只接受了海外媒体的采访。

  目前,洪尚秀导演依旧没有与妻子离婚,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洪尚秀导演此前曾以妻子为对象提出了离婚诉讼,但是去年6月被法院驳回,放弃了上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