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仪巴黎街拍又美又飒 霸气演绎换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15: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何超仪及丈夫陈子聪日前由洛杉矶完成新片拍摄,即飞往巴黎,以品牌之友VIP的身份出席某品牌2020秋冬时装秀。除看秀外,何超仪在抵达巴黎后也一连换上多套造型,以巴黎街头为衬托,用摩登又率性的气势,拍出宛如杂志大片的时尚街拍。夫妇二人共同受邀,全程形影不离恩爱有加,羡煞旁人。

何超仪 (1)
何超仪 (2)
何超仪 (3)
 

  何超仪夫妇的浪漫巴黎之行,行程十分紧密,品牌亚太区总裁设宴亲自招待,又到访品牌陈列室,这间店除了衣衫鞋袋外,也售卖各式有趣的单品,如单车、相机、仿古卡式机、联名网球拍,甚至连滑雪装备也有,何超仪也尽兴而回,买了不少心头好。

何超仪 (4)
何超仪 (5)
何超仪 (6)
 

  除看秀外,何超仪在抵达巴黎后也一连换上多套时尚造型,其中一套all black造型,以黑色皮衣混搭宽松长裤,最后踏上衬托长腿的细跟鞋,即使全黑装束也透过不同面料的混搭,在强势气场中注入帅气摇滚的味道。

何超仪 (7)
何超仪 (8)
何超仪 (9)
 

  何超仪对此次时尚之旅赞不绝口:“整场时装秀的布局十分神祕,服装方面,最亮眼自然是一系列以乳胶材质的服饰,如裙子,超窄leggings等,我虽然没有模特儿的高瘦身形,但亦会挑战自己,以自己的混搭方法穿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