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为杨平郡捐款2000万韩元 共计捐款2.8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15: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IU李知恩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通过住在杨平郡的家人捐款2000万韩元,这笔捐款将会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而IU本人到目前为止也累计捐款2.8亿韩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IU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通过居住在杨平郡的家人捐款2000万韩元。该捐款将用于购买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部分款项将用于帮助“新冠肺炎”感染的弱势群体,IU的暖心行为也通过媒体的报道被网友们所熟知。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到目前为止IU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已经累计捐款高达2.8亿韩元,从上个月的27日开始,到目前短短的几天时间,捐款费用接近3亿韩元也让网友们表示称赞。

  据悉,IU从2月27日开始为帮助防止疫情的扩散,她向“Good Neighbors”捐赠了1亿韩元,向大韩医师协会捐赠了价值1亿韩元的3000套医用防护服。向瑞草区捐赠了3000万韩元,还向果川市捐赠3000万韩元。完美诠释了人美心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