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沐松音乐运营战略转型 进军音乐版权市场新生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19: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得知,近日沐松音乐首席运营官宋子楚先生与内地某知名金融公司CEO王凯伦先生达成高度战略合作,欲将其公司之音乐版权与金融行业紧密联系形成资产式管理,打包评估资产价值,战略合作方向将从江浙沪一带开始,吸纳更多新兴艺术形态的音乐版权,将音乐版权快速进入正版化时代,运用金融的传统业态手段嫁接,快速为公司吸纳的这批作品进行资产评估,但是如此浩大的整合工程将会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不知沐松音乐此次的意图何为?

  在采访宋子楚先生时,他曾讲到:“我们传统的音乐业态通常会受到非正版音乐的侵权困扰,而且有些歌曲权利来源不清晰,在使用作品时,版权真正能获得的收益也并不是很明朗,无法通过一个客观数据的音乐平台去检测其歌曲的资产价值,导致很多音乐人无法得到自己相应的版权收益,如此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让很多唱片公司感叹现金流的枯竭,让版权无法健康的运行下去,这种亚健康的病态已经持续很久,我们终究无法找到解决方案,直到我们遇到了王总,他的金融经营模式给了我们很多启发,让我们此次有了更多深度的合作意向。”

  王凯伦先生回应道:“此次跟沐松音乐的合作只是我们对音乐行业观察的一个开始,运用金融行业的经验作为依托深度客观的去思考音乐行业的运作模式,其实现今形式对音乐行业的评估还是比较匮乏的,通过跨行业的合作,弥补音乐行业大数据不足以及无法对无形资产进行深度评估的缺点,我相信我们此次的合作,能够为更多音乐人带来坚定的信心,为音乐知识产权提供更充足的后备力量!”

  让我们拭目以待此次的深度合作,不知跨行整合能够擦出什么新的火花,但是不管如何我们相信这都是音乐行业的佳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