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雅呼吁健康生活方式 注重品质与精神富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0: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颜有才华的双语主持人温雅又以一组阳光元气的运动风美照吸人眼球。据悉,原来一直在洛杉矶生活的她,最近在刻苦练习新爱好——运动项目高尔夫。不得不说集优雅、健康于一体的高尔夫和温雅本身气质很是搭配。暖心的温雅也非常关心大家,呼吁大家健康生活:“答应我2020我们都要好好爱家人,爱朋友,也要爱自己,多多运动,好好生活,健健康康的。”在健康问题成为所有人关注焦点的当下,温雅作为公众人物,积极呼吁大家健康生活,用自己的影响力传播着正能量。

温雅高尔夫
温雅高尔夫1
温雅高尔夫2
 

  温雅分享高尔夫美照 持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温雅最新的运动美照,延续她之前一系列健康的运动风格,十分活力有元气。不难发现她的新突破,从之前的健身项目游泳升级为她最新的爱好高尔夫。画面中温雅在阳光明媚的球场,蓝衣白裤干净清爽,头戴遮阳帽,优越的九头身煞羡旁人。其实近期温雅一直在球场钻研苦练,力争把爱好也做到专业,这种把事情做到极致的女生充满人格魅力。

  美丽的女人有两种,一种是天生丽质,一种是后天养成,而温雅正是两者兼顾。温雅虽然已经结婚生女,但是她的每一次出现,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是一种幸福生活滋养下的饱满状态,神采飞扬,目光坚定有神。她的A4腰、大长腿也成为了她的个人属性。她身体力行,从日常的生活分享的点滴中就一直在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她本人的健康状态和优越身材,自然也成为在这种方式下最具有说服力的例子。

温雅人鱼礼服
温雅人鱼礼服1
温雅人鱼礼服2
 

  从身体健康到精神营养补给 温雅持续用心生活用爱发电

  温雅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以一种非常自在健康的状态来处理事业,完美的兼顾着生活与事业。不久前,她也刚完成了洛杉矶华人春晚的主持工作,身穿亮片人鱼礼服,露出优美的锁骨线条,她以东方神秘的优雅气质,再次闪耀在洛杉矶。也为洛杉矶的华人们带去了一场每年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精彩晚会。

  一直以来温雅都是引领精致生活的典范,她从身体到精神上都在给与自己十足的养分,不断挖掘培养新的兴趣,陶冶情操。一方面她十分注重身体健康,以运动换取了完美身材,优雅的游泳和高尔夫都是她的爱。另一方面她也用心生活会生活,闲暇的时候来一个悠闲的下午茶,和宝贝一起在洛杉矶街头漫步欣赏美景遛遛娃……精致生活丝毫不怠慢的态度,是浸润温雅生命中的一种理念,也是值得很多人去学习的理念。

温雅人鱼礼服3
温雅人鱼礼服4
温雅人鱼礼服5
温雅人鱼礼服6
温雅人鱼礼服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