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基龙新剧《Born Again》公开剧照 邋里邋遢变化大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0: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演员张基龙主演的电视剧《Born Again》方面公开了张基龙的剧照,挑战全新角色的张基龙带着假发套,形象邋里邋遢,与之前的角色变化很大。

  在公开的剧照中,张基龙身穿破烂的夹袄,带着假发套,脸部受伤,形象十分的邋遢,与之前影视剧里的角色完全不相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究竟张基龙饰演的这个角色是怎样的角色。

  张基龙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我的大叔》、《过来抱抱我》等,但是角色都很让人心疼,同时张基龙的演技也获得了认可,是很让观众们满意的男演员。之前张基龙在电视《WWW:请搜索关键词》中饰演的角色,超级帅气,而且十分的会撩,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

  这一次张基龙时隔好久回归荧幕,并且再次挑战男主角,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他的新角色。电视剧《Born Again》讲述刑警和刑警的恋人,以及杀人魔,这三个人32年前因为恶缘结束了生命,但死并不是终点,而是打开了新的大门。32年后他们分别转世成检察官、考古学讲师、医学院学生,因为强烈的缘分和恶缘再次纠葛在一起的故事。

  该剧由电视剧《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陈亨旭导演执导, 郑秀美编剧执笔,将会于4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