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真儿有望出演电影《地狱》 或将与刘亚仁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6: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元真儿有望出演由延相昊导演执导的全新电影《地狱》的女主角,或将与演员刘亚仁以及朴正民合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元真儿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她最终确定出演该剧,这也将是她时隔1年继电影《吾王长存》之后再次回归电影荧幕的作品,引发关注。

  元真儿出生于1991年,2015年因出演电影《投接球》而正式出道。2017年,主演JTBC爱情治愈剧《只是相爱的关系》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凭借该剧获得了2018 APAN Star Awards 女子新人奖,演技获得肯定。同年的4月确定搭档李栋旭以及曹承佑出演JTBC医疗剧《LIFE》.

  出道以来元真儿虽然主演的剧集不多,但是每一部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包括《只是相爱的关系》、《LIFE》等,去年元真儿搭档池昌旭出演了电视剧《请融化我》,不过这部剧让人感到有些遗憾,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元真儿的表现也褒贬不一。

  结束《请融化我》之后元真儿也在积极的挑选回归之作,目前有望通过电影回归荧幕。电影《地狱》是延相昊导演执导的全新作品,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以某一天人们直面无法知道是奇迹还是诅咒的超自然现象为背景,为了去承担这一无法承担的现实从而打造了地狱的故事。演员刘亚仁和朴正民正在商讨出演该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