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重生》燃炸开播 刘冠成硬核追凶身份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10: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网剧《重生》已定档3月7日播出,该剧讲述了“714枪击案”唯一幸存者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破解疑案的同时寻找“714枪击案”真相的故事。演员刘冠成在剧中饰演西关支队队长胡一彪,作为张译所饰秦驰的“顶头上司”,除了与其一起联手破案追凶外,“胡队长”的身上似乎也有不可言说的任务与身份。

  《重生》重磅来袭  刘冠成游走黑白刀头舔血

  在剧集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刘冠成所饰演的胡一彪衣着质朴手拎大包,看似江湖气息浓厚,与传统意义上的警察面貌出入较大。然而在剧集刚刚释放的一则短片里,刘冠成干净利落的打戏、声如洪钟的怒斥,又无处不在提醒观众其在剧中西关支队队长的身份。

刘冠成《重生》剧照
 

  面对张译饰演的秦驰“市局派你来是专门盯着我的吗”的诘问,刘冠成处变不惊,淡声回复:“你想多了”,并附以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是正义还是邪恶?是队友还是对手?是领导者还是监视者?疑云丛丛,善恶难辨,扑朔迷离的剧情让人更加好奇刘冠成在剧中真正的角色立场。

  被赞“有内心力量”  刘冠成潜心钻研塑造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冠成曾参演由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孔雀》,及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大秦帝国》《夜半歌声》等,曾凭借电影《日日夜夜》荣获第25届法国南特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被不同导演力赞“有内心力量”的他演戏自带一股“狠”劲,塑造的多个角色为人称道。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此次其饰演的支队队长也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品读之间亦留有余味。

  是敌是友?何去何从?“手铐的两端,是光明与黑暗的最后距离”,好戏马上开场,锁定优酷视频超级网剧《重生》,一起来看西关支队队长胡一彪的双面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