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Running Man》大活跃 历代级憋笑任务变装秀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8 14: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将于今日(8日)下午播出的SBS《Running Man》EP493中,成员们将挑战热门游戏“憋笑”的升级版任务——“憋笑捉迷藏”。其中特别是宋智孝不可预测的大活跃令人期待。

 

  宋智孝因与世隔绝,又名"墙智孝"一角受到观众们关注。在节目中,宋智孝在不知道歌手Zico的热门歌曲《Any Song》的情况下,挑战了《Any Song Challenge》,以无可奈何的舞蹈给观众带来了欢笑。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宋智孝从开场登场的瞬间就吸引了成员们的视线。宋智孝戴着非同寻常的发带,展现了复古风时尚,成员们表示:“与世隔绝的宋智孝终于在时尚上也有了隔阂。不是回到了90年代吗?”,“在回忆的电视剧《情侣》中可以看到的时尚”,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另一方面,成员们挑战了“变装秀”与“捉迷藏”相结合的新任务——不要笑的捉迷藏。寻找装扮后隐藏的成员,发现成员时要忍住笑容的高难度任务。成员们为了逗笑对方,在装扮和捉迷藏的构成能力上倾注了一切,在此过程中历代级的装扮层出不穷。

  其中特别是凭借与世隔绝的"墙智孝"活跃的宋智孝展现了不可预测的装扮,超越想象的历代级装扮让她的形象有了180度转变,迅速成为"不要笑的捉迷藏"的王牌,还发生了最终看到智孝样子后又笑又流泪的成员的情况。智孝还与大哥池石镇组成舞蹈组合,以惊人的舞台主导了现场气氛。

  另外,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EP221也放出了预告,电影《侵入者》的主演宋智孝和金武烈出击,智孝穿上校服真的好美,预告一出“宋智孝年纪”的话题还上了NAVAR热搜。预告中智孝的舞蹈惊呆了姜虎东,终于不是只会跳hot issue了!智孝还和大家进行画片游戏,约定输了就把在石送去《认识的哥哥》,把姜虎东送到《Running Man》。

  宋智孝搭档金武烈主演的电影《入侵者》即将于3月12日在韩国上映,这部悬疑惊悚片讲述了失踪的妹妹柳真时隔25年重返家门后,家人逐渐发生变化。对此感到奇怪的哥哥瑞真在追查妹妹的秘密的过程中,遭遇冲击性的真相。宋智孝饰演的"柳真"是失踪25年后回到家里,但因为对她感到陌生和怀疑的哥哥"徐镇"而逐渐揭开秘密的神秘人物,每周通过综艺节目展现明朗可爱面貌的智孝,将在电影中展现神秘而又阴森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