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心法师3》热播 隋栐良幽默演绎唐朝“叔侄”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7: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热播的《无心法师3》是由唐人影视出品,徐惠康、李亦翀执导,韩东君、陈瑶、隋栐良主演的大型玄幻剧。第三部沿袭了前两部幽默悬疑的风格,精致的场景、细腻的画面均能体现这部作品的高水准。本剧讲述一位饱受孤寂一心求死的法师“无心”在除妖路上认识各路豪杰并肩作战的故事。

 

  隋栐良原名隋咏良,在剧中扮演男二号尚青天,帮韩东君饰演的无心提供捉妖线索,给陈瑶饰演的柳玄鹄配药施针治病,一位“讲义气”、“重感情”、“神辅助”的角色存在。隋栐良把贫嘴、贪财、胆小、可爱等角色标签表演的十分入微。

  尚青天从一出场就给观众带来不少欢笑,表面上他是不学无术的假药贩子,实则却给男主无心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消息,可以说是男主捉妖路上不可或缺的搭档。

 

  尚青天这一角色看起来像是围绕他人打辅助的,其实很多关键点和主线都必须有他,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这个人物或许在后期会有大爆发,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