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抖音综艺《即刻唱响》互动版《中国好声音》?为全民提供梦想的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09: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迅速崛起,平台中聚集了很多才华横溢的素人和优秀的作品,因此,极会影业决定打造《即刻唱响》抖音音乐类全民选秀节目,通过短视频平台为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励志为中国乐坛输入更多新鲜血液。

  短视频不再是蓄势待发 已是大势所趋

  全民手机热,短视频蜂巢不再是蓄势待发,已然是大势所趋。据数据统计,去年在抖音平台上有365万次相聚,也有1024万次离别;有235万次毕业,也有583万次结婚,37万次生子;有204万次脱单,也有200万次失恋。是的,我们每天随手刷到的短视频中,有无数个领域,旅游出行、知识教育、生活美食,人间真情的感动故事等。而短视频平台上,也有这样一群才华横溢的素人让我们记忆深刻,这其中有热爱歌唱的素人,美食爱好者,美妆达人等。极会影业CEO吕金中先生表示:“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些,再加上自身也是一个热爱艺术的人,就想可不可以为这些有才华的素人在这样的平台上搭建一个舞台,让他们在喜欢并熟悉的平台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进行更好的演绎呢,所以我们就决定打造一款全民音乐类节目—《即刻唱响》。”希望挖掘更多动听的歌声和感动的故事,通过短视频平台上以云综艺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同时助力梦想。

  《即刻唱响》云综艺 开启全新选秀模式 为全民梦想保驾护航

  作为华语乐坛中极具影响力的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号召力可谓是鲜有人及的,不仅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收视热浪,更是为中国乐坛输入许多优质歌手。而《即刻唱响》将结合《中国好声音》的全民性,打造抖音版全民音乐类选秀节目,线上线下结合全新的流程模式,励志为梦想助力,为中国乐坛输入优秀的新鲜血液。

  海选将以街访的形式邀请素人进行简短的唱歌进行录制,无论你是医生,教师,白领等任何职业,只要你敢唱,只要你喜欢唱,《即刻唱响》就是你梦的开始。每日更新三位素人的唱歌视频至平台官方账号,选出48小时内点赞最高的十位选手,每周六进行现场直播,参与到周冠军角逐,最终12期月冠军中角逐年冠军,赢取丰厚奖金及公司为其打造个人IP,量身制作EP的机会。

  每一段旋律,都有一段故事,《即刻唱响》,即可报名(报名方式如下),以梦为马,带来直击内心的歌声,共同感受音乐的纯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