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员提前解锁大结局,《大主宰》手把手教你如何俘获00后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09: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几年提到00后的频率不断增加,毋庸质疑的是00后早已活跃在社会各个圈层。

  所以!不用犹豫!不用怀疑!不用三秒!00后也已经到达影视剧战场了!

  作为娱乐圈的新生力量,有很多00后演员都已经在很多剧里挑大梁当主演,就比如说最近在爱奇艺热播的《大主宰》也是由00后演员王源和欧阳娜娜主演的。

  《大主宰》不仅在角色塑造上,用年轻人演年轻人,少年感满分,更在剧情设置上受00后观众审美影响,以“简单直接”爽剧设定,直击00后的小心脏,怪不得被誉为“最懂00后的奇幻剧”!

  颜好能打还很甜

  相信很多人一开始看剧都是奔着主演去的,毕竟王源和欧阳娜娜这两大主演都是高颜值代表。然后很多人惊喜发现,剧里面其他配角也都是拥有满满少年感的年轻演员,这样青春靓丽的阵容,谁说不会疯狂心动呢?许多网友看完剧后纷纷表示,这班年轻演员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王源哭戏”更被赞感染力强,颜好又能打,这样的00后演员给我再来几打!

  当然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大主宰》的八倍速恋爱,在网友还直呼“读不懂00后恋爱方式”时,《大主宰》完美诠释了00后的恋爱日常,“尘埃落定cp”、“白糖cp”、“山笋cp”剧里多对cp频频撒糖,高甜爽剧正合00后的胃口!毕竟,谁不想看好看的人儿谈甜甜的恋爱呢?

  追的不是剧,是梗

  都说“万物皆可玩梗”,对于00后来说,玩梗的沙雕日常才能给生活加点甜,所以一部有梗的剧会非常吸引00后。而《大主宰》就是这样一部剧,在刚开播时,洛璃(欧阳娜娜 饰)的说话方式更被网友戏称为“没有感情的Siri”,各种鬼畜视频就被网友玩起来,就连官方都专门出了“洛璃体”的新解。

  然后大家习惯性地打开弹幕追剧,就会发现真正有才的网友都藏在弹幕里。就像血神族血弑出场,弹幕的关注点出现了谜一般的走向…“兄弟你卡粉了”“口红啥色号”,一秒变美妆直播?

  不仅网友在弹幕玩起来,连血弑扮演者本人李响,在微博拉上剧中“卡粉女巫”温清璇扮演者孙溯梦汐还上演“卡粉battle小剧场”,果然还是官方玩梗最为致命哈哈哈哈。除此以外,沙雕的弹幕真的源源不断,还有什么“情人眼里出新东方”、“爱情使人失去味觉”、“抓九目给王源做灯牌应援”,果然网友的想象力太过强大,生生把一部“奇幻剧”看成一部“沙雕剧”哈哈哈哈!

  这么有梗的剧当然少不了编剧的脑洞,相信大家也从剧中的黑科技中get到编剧那“有趣的灵魂”了!什么“大主宰5G云会议”、“北苍灵院一卡通”、“牧尘牌自动升降电梯”、“北苍灵院电子滚动成绩榜”等等,是不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这不就是00后生活中“上网课”、“校园一卡通”和“搭电梯”吗?过于真实,以至于我严重怀疑有人窥视我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大主宰》通过极强的参与感与观众互动玩梗,成为最懂00后的奇幻剧。

  精美特效,中二期的灵魂

  很多“奇幻剧”的失败,大多是因为五毛钱特效实在辣眼睛,观众们也受够了那种全程都在绿幕下的蹩脚特效。而对于00后来说,特效的好坏成为他们接受影视作品的重要标准。因为他们体内总会藏着热血的中二魂,他们非常希望有一部剧以优质的特效真正实现游戏体验,以超强的浸入感让自己也好像化身奇幻、仙侠中的主角一起升级打怪,实现他们的奇幻梦。

  《大主宰》的特效堪称国产巅峰,有300多张法术概念图,100多个灵阵,200多个场景建设。他们更是远赴新西兰取景,怪不得观众都说看剧随手一截屏都是绝美壁纸。电影级的特效为整部“奇幻剧”注入了灵魂,更掀起一阵“模仿热”,很多观众边看剧边模仿牧尘的灵阵手,甚至还开启了宅家无聊消遣之用瓜子摆灵阵图。(网友们也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主宰》就是这样通过神仙特效制作,吸引00后争先模仿,在模仿中自然地成为了00后的新记忆点。这样一部符合00后的“奇幻剧”,为00后打造一个新的奇幻梦,成为了“奇幻剧”的新经典。

  怪不得说《大主宰》是最懂00后的奇幻剧,无论从主演、剧情设置,还是特效制作上,无论硬件或者软件,都符合00后的审美。明晚《大主宰》将迎来会员大结局,我们也期盼今后能有更多能让00后产生共鸣的剧出现,冲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