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CP大作战!咖喱酱吕德华组队明星召唤师,与你共度浪漫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5 08: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在手游《王者荣耀》的世界观里有多对人气颇高的CP英雄,选用这些英雄一起并肩作战也成为了许多情侣们的开黑方式。在这个浪漫的节日,虎牙直播将联合腾讯共同为校园的召唤师们举办一次特别的CP活动——“高校联赛·明星校园CP大作战”。

  3月14日晚19:00-21:00,由明星和主播组成的明星召唤师小队,将与校园CP们共同参与活动。他们将选用《王者荣耀》里的情侣英雄,通过五军对决、2V2solo以及5V5标准对抗等多种游戏模式,开黑竞技甜蜜互动,留下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回忆。

  校园CP出动,迎战明星主播

  本次“明星校园CP大作战”分为【CP大作战】和【CP保卫战】两大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不但可以秀出CP的默契,还能和喜欢的明星及主播一起同队开黑,体验和偶像并肩作战和激燃对抗的乐趣!

  在CP大作战阶段,在这一阶段不同队伍将进行五军对决和2V2solo战。五军对决是一场CP大混战,明星主播+4对校园召唤师将在这场混战中纵横驰骋;2V2solo战则是CP默契和硬实力的大考验!最终根据积分和人气优胜的1组校园CP进入第二轮CP保卫战环节。

  保卫CP,与偶像零距离开黑!

  在随后第二阶段的CP保卫战中,5个小队将根据上一环节的积分排名拆分为红蓝两方阵营,由明星嘉宾和人气主播分布率领两对校园CP,进行5V5标准模式对抗。双方将以保护队内的CP组合为前提,尽力去击败对方队伍的CP组合来赢得游戏胜利。

  由虎牙校园俱乐部和腾讯王者社团派出的召唤师CP们,将会在两场战斗中与明星、主播们亲密互动,一起度过难忘的白色情人节。

  万籽麟X吕德华,跨界合作火花十足!

  本次活动邀请了在《爱情公寓5》中扮演咖喱酱的人气女演员万籽麟,和虎牙直播边路之虎吕德华组合担任3月14日晚的明星召唤师搭档。

  凭借着咖喱酱一角一炮而红的万籽麟在生活里是一位极具个性的女演员,在微博上一直给大众不做作很真实,不拘小节的印象。边路之虎吕德华虽然是一位深夜党主播,但是凭借着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和有趣的直播效果,收获了大批粉丝。

  两位大咖跨界搭档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颇为期待,校园CP们和明星主播又会有怎样的精彩互动也让人十分期待!3月14日19:00-21:00明星校园CP大作战活动约定你!

  明星主播与校园CP有爱互动拉近彼此距离,上虎牙直播来一次甜蜜的线上约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