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励志!Super Junior神童5个月成功减重37公斤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08: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5个月成功减重37公斤,超级励志,瘦下来的神童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帅气。

 
 

  去年的时候神童通过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将会进行减肥的消息,他表示因为自己身体比正常要求的要胖一些,因此为了身体健康决定减肥,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公布已经成功减肥30公斤,引发热议,网上更是强烈呼吁神童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神童也表示自己是严格按照专业人士制定的减肥计划进行的,没有刻意的去节食和运动。

  而近日神童再次公开消息表示目前已经减重37公斤,体重下降至79公斤,这个成绩也让神童本人和粉丝们十分的开心。神童表示:“减肥之前我的体脂肪是40公斤,现在是13公斤,减少了27公斤。体重减到了79公斤,我很自豪,看到有改变的自己感到很幸福,也经常拍自拍照,几乎每天都在SNS上上传。特别是,减肥成功后最好的一点是我感觉我的健康变好了,整个冬天我没有感冒过一次。事实上,以前减肥的时候是无条件以饿着肚子的方式减肥,因此就算体重减下去了身体状态也会不好,暴食一次体重就会反弹最后放弃减肥。这次减肥我每天三餐照吃。吃着对减重有效果的营养丰富的食物减肥,身体变得健康了,没有发生暴饮暴食,三餐都吃体重也会减少,体力反而变好了。”

  神童的减肥方式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和认可,纷纷表示也要尝试一下,希望可以减肥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