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都渴望遇见你》大结局张哲瀚章若楠虐完发糖甜哭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09: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上海析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赵薇任监制,许富翔执导,戴莹、金娜为总制片人,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王以纶领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爱奇艺热播,全新开启一场“遇见你、治愈我”的氧气爱恋之旅。

  《谁都渴望遇见你》自播出以来,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口碑与热度一路飙升。该剧耳目一新的“治愈系爱情”的特色,在兼顾爱情偶像剧的高甜撒糖之外,更独具一份走心温暖意味,着重刻画爱情中心灵的互相依偎与救赎,被不少观众点赞。本周该剧将迎来会员版大结局,“头痛症患者”张泯(张哲瀚饰)与植物医生罗溪(章若楠饰)的爱情将迎来最后的转折与结局,甜蜜与温暖并存;而新任四海集团继承人陶伦(王以纶饰)与可爱公主刘文娜(陈昊蓝饰)之间的爱情纠葛也将迎来高潮。同时张泯与陶伦之间因身世纠缠而产生的诸多纷争也将尘埃落定,这群人的亲情、友情、爱情归属都将画上圆满句号。

  甜虐交加吻戏不断张哲瀚复合王以纶“分手”

  适逢大结局,剧情可谓迎来了“最虐”一周。张泯经历了身世大白、罗溪离开、陶伦误解等一系列重挫,本周更是再度被虐出极限,母亲沈秀芝(涂凌饰)的意外离世更令他的心情雪上加霜,这又是“美强惨”张总令所有观众心疼的一周。欣慰的是,张泯与罗溪的爱情也将迎来最窝心感人的阶段,虽然两人分手,但罗溪依旧对张泯关心备至,更是为了他被沈秀芝误解掌掴,场面十分揪心;而在张泯最消沉的阶段,罗溪则坚定选择对他不离不弃,戴上戒指与他复合,更是再度发挥“情话girl”属性,对张泯倾诉衷肠,并主动吻他!而最后的大结局里,两人更是贡献了阳光下甜蜜拥吻的绝美画面,高甜至美不可错过。《谁都渴望遇见你》始终保持高糖节奏,临近结局依然吻戏不断,将甜蜜+治愈的路线进行到底。

  临近结局,陶伦与刘文娜的爱情线也是甜虐交加。刘文娜大展“小天使”属性,帮助陶伦找寻记忆,陪着他一路经历,安慰他、鼓励他、温暖他,两人关系越发亲密,诸多甜蜜细节来袭。但同时,刘文娜却又意外发现陶伦心底对罗溪似乎并未忘情,而陶伦也表示对自己情归何处感到迷茫,伤心失望的刘文娜与陶伦关系破裂,而陶伦却又有意挽回,两人围绕最终的爱情归属展开了一系列的爱恨纠缠,剧情可谓越虐越精彩。

  最大谜团真相大白亲情、爱情迎圆满结局

  《谁都渴望遇见你》以张泯、罗溪的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两人间清新温暖的治愈系爱情,以及张泯的身世之谜、原生家庭之伤、四海集团的利益纠葛等,其与集团真正继承人陶伦之间的身份纠缠,也一直是推动剧情进展的关键要素。而本周,这场纠葛也将进入最后的大高潮,被伤害的陶伦将解锁“黑化”一面,运用各种手段对张泯报复,制造一轮又一轮的波折,故事精彩不停。而最终,陶伦也将在各方的帮助下,逐步揭开本剧最大谜团——当年失踪事件的真相,还张泯母子应有的清白,以及了结四海集团旷日持久的内部纷争。

  大结局周,该剧也将对多条情感线进行交代,与张敬中(李南星 饰)、吴天华(张延 饰)夫妇纠缠多年的沈秀芝将迎来最后的结局,这个被痛苦与欲望控制多年的女人可悲的一生令人唏嘘。一直与父亲关系紧张、互有芥蒂的张泯,也将破天荒开口叫出第一声“爸”,经历诸多波折的张敬中露出慈父一面,在儿子面前反省、承担罪责,父子关系终走向和解,场面十分催泪。另一边,罗溪两位哥哥共同爱慕杨琳(彭渤 饰)的故事也将迎来结局,大哥周武(曹然然 饰)面对前妻要接走女儿的要求将何去何从?二哥周末(王啸坤 饰)能否听从内心声音、完成音乐梦想?佑安旅社未来又会是怎样温馨美好的景象?都将成为本周的暖心看点。

  《谁都渴望遇见你》2月16日起在爱奇艺热播,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一周(6集)。3月17日会员将迎来大结局,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