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晨关闭社交媒体账号:对过往言论感到懊悔和歉意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08: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奇葩说》辩手邱晨因为过往不当言论而被网友们质疑,而邱晨本人也在3月15日发文澄清,不过,网友们对于邱晨的澄清并不满意,稍晚一点人民日报评论也点评了邱晨,3月16日邱晨发声明表示将会关闭社交账号,并且退出公众视野,不再参与任何节目的录制。

  邱晨表示对于自己过往的言论,表示深切的懊悔和歉意,同时她也称:“我始终热爱自己的祖国,也从未有过任何危害国家统一的行为,祖国统一是我一切表达的前提。我将关闭个人微博等社交媒体账号,退出公众视野,不再参与任何节目录制。”

  同时邱晨也表示:“因我个人给节目、身边朋友、喜爱自己的人带来的伤害,我深感愧疚与抱歉。不希望再占用任何公众资源以及伤害任何人。”

  邱晨是综艺节目《奇葩说》的辩手之一,以自己能言善辩的能力获得了辩论之王,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