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凡妮莎支持德普 向法庭发声不相信他会家暴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10:3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艺人凡妮莎发声明支持前男友德普表示不相信德普会家暴。她称自己认识的德普是一个很友善,体贴,慷慨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父亲,是自己所遇见过的最好的演员之一,自己与德普在一起的那些年,德普从来没有有过暴力和虐待,因此不相信德普会是家暴的人,向法庭方面提供了自己的证词。

  据悉,目前德普正在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打诽谤官司,其中涉及希尔德曾指德普家暴,德普则称自己才是希尔德家暴的受害者。德普的前女友薇诺娜·瑞德此前曝出提交了证言,称不相信德普会家暴,如今有外媒曝光:帕拉迪丝也在此案审理中提交了一份声明文件,认为针对德普的家暴指控不实。

  凡妮莎的声明如下:

  “我是一名音乐人、创作歌手、演员和时尚模特,认识约翰尼·德普超过25年了。我们在一起14年,养育了两个孩子。这些年里,我认识的约翰尼一直是友善、体贴、慷慨、不暴力的人和父亲。

  在片场,演员、导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喜欢他,因为他谦虚、尊重每一个人,也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员之一。

  我得知艾梅伯·希尔德对约翰尼的公开指控已有4年,那跟我所认识的真正的约翰尼截然不符,而且从我个人多年的经历来看,我能说:他对我从不暴力、从未虐待。

  我见证了这些骇人的言论让人非常难受,也损害了他的演员生涯,因为不幸的是,人们在继续相信着这些虚假事实。

  这让我心里很不舒服,因为他曾经在个人生活和工作中,善意、慷慨地帮助过那么多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