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王朝之九境长生》今日上线 谢长胜咸鱼翻身成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12:0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武侠剧《剑王朝》番外网络电影《剑王朝之九境长生》发布终极海报,宣布登陆爱奇艺电影频道。作为重磅大剧《剑王朝》的支线剧情,《剑王朝之九境长生》以原剧中最为“搞笑耍宝”的谢长胜为主人公,讲述了他与“高冷女神”白山水、姐姐谢柔之间的一段惊险又爆笑的经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演全部由《剑王朝》相应人物的原班人马担当,让喜爱剧版的观众“一秒入戏”。

   剧情“强连接” 无缝对接SOLO副本

  《剑王朝之九境长生》作为《剑王朝》的番外篇,人物设定和故事背景与主线剧集一脉相承,甚至将原本在主线中略显单薄的谢长胜、谢柔、白山水等人,演绎得更为血肉丰满。

  熟悉主线剧情的观众不会忘记,谢长胜这个巨富之子如何为丁宁一掷千金,而在《剑王朝之九境长生》中,这个青天白日流连在花街柳巷的土豪少爷,却因在路上偶遇美貌惊人的高冷女侠白山水,而展开“不择手段”的追求,炫富、耍宝无所不用,甚至不惜假扮被人追杀的官员,只为博得“冰美人“白山水的青眼相加。在《剑王朝》中“非丁宁不嫁”的谢柔,虽然仍是弟弟谢长胜眼中的“母老虎”,但此次为了保护到处闯祸的弟弟,身为富家大小姐的她却要答应嫁给黑店老板?魏侯爷手下的刺客高手“阴阳二弦”看似蓬头垢面,实则武功高强, 一人持琴一人拉弦令人忍俊不禁;而衣衫褴褛的丐帮居然在客栈里和谢长胜这个富二代打起了价格战,比拼撒钱?!种种奇绝吊诡又令人捧腹的剧情熔于一炉,让《剑王朝之九境长生》可看性直接UP翻番。

  总体来看,这次《剑王朝之九境长生》既是《剑王朝》主线剧情的延续,也可以说是一贯搞笑的谢长胜“个人SOLO副本”:主线中的亲人与“女神”相继出现,新现身的冤家与对头,处处玄机的连环阴谋,都在主线剧情的背景框架下显得合情合理、看点十足,也给谢长胜原本诙谐搞笑的故事线加入了惊险刺激元素。

  终极大曝光 紧张气氛一触即发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上,肖旭一改以往饰演谢长胜时的玩世不恭,在画面C位显出了“侠之大者”的霸气与担当。而张维娜、刘海蓝等主演分列其后,女侠的冷艳、江湖人士的奇诡,有侠骨柔情也有云波诡谲,人物背后丛生的利剑预示着阴谋与危险重重靠近,更令人好奇影片剧情走向。而在昨天放出的终极版预告片中,观众更是率先领略了影片令人几乎喘不过气的紧张氛围:气氛诡异的婚礼、几派人马之间剑拔弩张的角力、因“真假玄武”斗智斗勇、为保护所爱之人而拼尽全力……加上精彩的打斗场面、出乎意料的剧情编排,以及此前已经曝光的爆笑对白,《剑王朝之九境长生》所展现出的气象,早已远超一般网络电影的制作水准,直接向主线剧集《剑王朝》的制作水准看齐。

  此次《剑王朝之九境长生》作为大戏《剑王朝》的支线影片,对于主线的IP开发与挖掘也进行了全新尝试,让IP的价值能够得到更为有效、更为宽广的延伸,也让《剑王朝》的忠实粉丝们看到属于这个“剧情宇宙”中的全新故事。

  《剑王朝之孤山剑藏》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圣基影业有限公司、金华吾道南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嘉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鸡啄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迪导演,陈玉轮、王晓翠、史益鑫编剧,肖旭、张维娜、刘海蓝、卢野主演。集动作、搞笑、武侠于一体的《剑王朝之九境长生》已于今日(17日)开启惊险与阴谋齐飞的爆笑之旅,一向吊儿郎当“没正行”的谢长胜“单刷”江湖,是险象环生还是大笑失声?是惊喜处处还是笑果满满?都需要观众们自己到影片中去寻找答案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