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惠允将特别出演《青春记录》 该剧已经在拍摄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0:5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惠允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电视剧《青春记录》作为特别出演在该剧中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报道表示金惠允将会特别出演《青春记录》,饰演的角色还在保密之中。目前该剧已经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了,金惠允会以怎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

  金惠允此前通过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以及《天空之城》展现了精湛的演技,也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女演员,对于金惠允的喜欢和支持也越来越高,通过之前的剧集也观众们见面的她,这一次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带给大家呢,让人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一部浪漫的青春电视剧,由演员朴宝剑和朴素丹主演,该剧以汉南洞为背景,讲述在男女主成为演员并成长为明星的过程中,受从父母那里遗传的才能的影响达成成就感和希望的故事。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秘密森林》《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安吉镐导演执导,《Doctors》《爱情的温度》河熙明执笔,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