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日行张韶涵回应纷争:我已具备不讨好别人的“本钱”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0: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七季迎来第五期。本期节目中,鲁豫探访歌手张韶涵演唱会彩排现场。聊音乐,聊人生,倾听她的成长之路。

  张韶涵新专辑新改变 暗黑风格唱得很爽

  提起张韶涵,有些人脑海中立即响起《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耳熟能详的旋律,还有些人想到的则是她在《公主小妹》、《海豚湾恋人》等偶像剧中清纯的形象。她高亢清亮的嗓音和倔强的眼神,是很多人心中的青春回忆。

  节目录制当天,恰逢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期间,鲁豫专程赶赴上海,到张韶涵彩排现场探班。一场个人演唱会从前期到后期都要付出很多汗水,但最终呈现的结果是聚光于歌手本人,所以张韶涵评价演唱会时说“我们只有一次机会”。对于张韶涵来说,在演唱会上演唱经典歌曲时,台下歌迷会一起大齐唱,这会让自己感到“极high”。

  张韶涵于2019年末发布了新专辑《?》,这张专辑风格有别以往,以暗黑风格为主。张韶涵表示,自己现在比较喜欢“暗黑系”的歌,所谓的暗黑并不是丧,而是穿透黑暗,最终走向光明。张韶涵深知,自己身为一名歌手不可能永远只走曾经的少女路线,所以一直以来在有计划地进行风格上的转变。

  张韶涵称底气源于“本钱酷爱打拳腹肌量惊人

  曾经的张韶涵一切都要听从公司的安排,少了自己的生活和选择权。而现在的她能够找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且在面对争议时,有了发声的底气。张韶涵称,这一切的底气源于自己有足够的“本钱”,不需要讨好别人来争取工作。她还大方回应自己“各地买物业”的传闻,并分享投资心得,眼光独到令人信服。

  张韶涵身材娇小、歌声高亢,最爱的锻炼方式为打拳,这样的反差萌常被观众称为“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规律锻炼下的张韶涵腹肌量惊人,令鲁豫惊叹不已。

  出道至今,张韶涵由偶像歌手成长为拥有个性曲风的独立歌手;一路走来,破茧重生的她有什么“改变”与“不变”?预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四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