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哲修写真曝光 新作单曲再被选用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3: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一:王哲修2020年新作宣传写真)

  新作宣传 写真曝光 眼前一亮

  3月19日,青年男歌手王哲修为《下一站旅行》、《回忆里有人路过》两首爱作宣传而拍摄的最新写真照曝光。图一亮色系的色彩搭配,彰显了作为新生代歌手而具有的青春活力,图二简约商务风则体现了其一面成熟稳重的性格特点,不同风格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给人眼前一亮。

(图二:王哲修简约商务风宣传写真)

  好事成双 新作再被认可

  据悉,前不久歌手王哲修的首部音乐原创单曲《回忆里有人路过》全网发行后,便接到了导演组的邀请,确定将该曲选用为电影《乘风乘月乘忧去》的宣传主题曲。此消息一出引来颇多关注。其宛转悠扬的旋律直击人心,使得该电影未播先热。随后,王哲修的第二首音乐原创单曲《下一站旅行》也紧随其后全网发行与听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下一站旅行》全网发行不足半月,王哲修再次接到了导演组的邀请,确定将该作品选用为电视剧《少年血》的宣传主题曲,所谓好事成双,无疑于此。

(图三:王哲修2020年最新宣传写真)

  最美的风景 记录美好 吐露心声

  采访时,王哲修说:“音乐始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之一,任由四时交替,它都是那道最美的风景。”用音乐记录美好,用音乐吐露心声,这是他热爱音乐的初衷,从未变过。下一首原创音乐单曲已经写好了三分之二,作品竣工指日可待,我们期待王哲修带给我们更多好听的音乐,也期待上述两部影视作品尽快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