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的新代言露出冰山一角,网友猜测是vivo S6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5:1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传了几个月的刘昊然新代言瓜终于有了眉目。

  是这样的,这两天微博上在传一张刘昊然的工作旧照。

  依旧是大帅哥一名,绝美生图,我们只要闭嘴惊艳就够了。

  但是这张图在饭圈还是引发了热烈讨论,信息量集中于刘昊然手上拿着的手机,因为刘昊然目前是没有手机代言的,拿着手机出镜,应该是新代言了。

  其实之前就有人爆料称刘昊然要代言vivo。

  只是粉丝向来都是非官宣不认的态度,所以也只是默默吃瓜,不敢声张。这次工作场景的照片一出,虽然艺人和品牌两边都还没说什么,但已经有技术粉扒出来,八成就是vivo了。

  我这辈子只能是个普通粉丝了,他们把图放这么大,竟然是在看手机充电口。

  难道不应该看他的名品下颚线和性感的喉结吗?

  其实刘昊然还在保密阶段的瓜不止这一个,还有一个在传的电影男主,制作班底不错,也是好饼一个,具体就不说了。

  粉丝确认这个瓜的线索,竟然是根据剧组的开拍信息图关注了制片人,发现制片人最新微博关注是刘昊然

  这顺藤摸瓜的本事太绝了,任何动态都可以当做线索。

  看着这个高糊图上圈起来的刘昊然,真是粉丝如亲妈,即便只是个影子也能认出你。

  这几个“昊然在这里”的小字,真是让人敬佩的同时又有点好笑。

  刘昊然也是个神奇体质,猜代言、扒行程更常见于流量爱豆身上,可是刘昊然是演员出身,一直走的是演员路线,严格来说,从专业领域划分,不是流量爱豆的类型。

  作为演员,刘昊然的作品实绩相当拿得出手,出道六年,八部影视作品,每年都有产出,担任男主的电影票房有42亿,其中两部作品豆瓣得分破了8.5,还是百花影帝提名中最年轻的男演员。

  大制作的电影作品不少,而且就算不全是主角,也都让人过目不忘。

  谁没有为《妖猫传》里的白鹤少年心醉过呢?

  即将上映的还有《唐人街探案3》,原本是春节档数一数二的大热门,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撤档,估计也是几十亿的体量。

  有演员的成绩,又有爱豆的特质,年轻有为,怎么说呢,刘昊然同学,优秀!

  写到这里,似乎领悟了vivo要找刘昊然代言的原因,现在没有一台颜值实力双在线的手机,恐怕都没法当好小刘同学的粉丝!

  不信你看vivo即将推出的S6的宣传视频,爆料者声称刘昊然代言的就是这款新机,官方主打5G、自拍、轻盈。按照vivo S系列之前推出的产品的特性,外观颜值和拍照都还不错,vivo S6又多了5G和轻盈的卖点,值得观望下。

  如果以上推测都没错的话,距离官宣应该只有一步之遥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新手机的广告长什么样,但是我看到网上的工作照,突然有了一个价值千万的广告创意,只需要后期稍微加加班就可以实现,品牌爸爸看到的话,希望你们能考虑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