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洛洛生吃海参备战高考 康业尚膳送上神奇黑科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7:28:46   来源:北国网   

  《拜托了冰箱》抗疫特别篇《拜托了,我饿》已于近日上线,第二期节目预告也在3月17日放出,其中R1SE成员何洛洛吸引了大多数迷妹的视线。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正值高三的何洛洛疫情期间在家备战高考,连线员要求他为自己做一道料理,打开冰箱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冷冻柜中的海参,何洛洛幽默地说:“我就是生吃,吃了可以长高,我想长到3米。”生吃海参,不由让我们想到了《小欢喜》中陶虹饰演的宋倩为了让孩子补身体,逼着女儿蘸芥末生吃海参,可见天下母亲为了孩子能获取足够的营养用尽了各种方式,操碎了心。

  众所周知,海参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绝大多数人都无法忍受海参的腥味,卫生专家也表示海参本身容易携带病菌,不宜生吃,但进行高温烹煮后又会使原本的营养流失,并非最佳选择。

  节目预告发出后,笔者看到康业尚膳官方微博也对这条何洛洛的视频做出转发互动,“想长到三米,光吃生海参可不行哦~小康康可以送你两盒海参茶油胶囊,海参的胶囊都在里面呢,不但能长高还能提高记忆力!”这引发了粉丝们的热情回应:“洛洛想长高我也想长高~励志成为三米的女孩子!”“我要偷偷把胶囊塞到洛洛的冰箱里去!”……许多粉丝纷纷表示海参新吃法非常新颖,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黑科技,把海参的营养都放在了一颗小小的胶囊里呢?

  据了解,海参茶油胶囊是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五年磨一剑的独创式产品,采用先进的低温提取技术,在提取过程中有效保存生物活性,同时采用中国独家专利“双层保鲜仓”技术,牢牢锁住海参营养,外仓在胃中溶解,内仓在小肠中溶解,超微粉末粒度达到了纳米级别,提高了肠壁对海参营养的吸收率,有效成分能很快通过肠壁吸收。海参茶油胶囊适合各类人群服用,尤其是像何洛洛这样辛苦备战高考的青少年,家中常备,每天一粒,提供每日身体所需营养,拥有这样的“黑科技”,就再也不用每天忍受生吃海参的“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