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上线自制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VIP会员抢先看一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22: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0日,民国传奇情感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式在爱奇艺上线,全网独播。该剧将在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6集)。与此同时,《鬓边不是海棠红》在iQIYI APP也将全球同步开播。

  凭借对传统文化题材的持续深耕,爱奇艺此次将借助《鬓边不是海棠红》,以京剧元素点缀并讲述极具张力的时代故事。该剧通过对梨园众生进行细致全面的描摹,展现了年代背景下戏曲行业的兴衰起伏,极大程度的彰显了京剧文化风貌,传递出风韵雅致的东方审美。在国粹精神的渗透下,爱奇艺积极探索京剧文化与时代精神的黄金交点,通过宏大的叙事背景在小人物身上折射出的时代烙印,传递坚强不屈的精神力量和爱国救国的民族气节,在人文内涵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层精神价值底色。

  近年来,爱奇艺坚持借助优质的内容来展现民族文化的魅力,持续向市场成功推出了多部爆款剧综,如《延禧攻略》、《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宸汐缘》、《剑王朝》、《国风美少年》等。

  《鬓边不是海棠红》由爱奇艺出品,欢娱影视、句墨影视联合出品,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剧集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知,并肩奋斗,与残酷命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目前,该剧的原著小说也已经在爱奇艺阅读APP独家上线,爱奇艺阅读APP会员免费看。同时,爱奇艺泡泡社区也已经同步开启了“鬓边追剧大会”和“鬓边创投大赛”活动,为追剧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交流、创作、分享的平台,共同体验国粹文化的盛宴。

  第一季度以来,爱奇艺先后上线了《唐人街探案》、《爱情公寓5》、《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谁都渴望遇见你》、《两世欢》、《猎心者》等广受欢迎的优质内容,这些内容题材多元,满足了不同用户的观剧需求。与此同时,另一部剧集《如果岁月可回头》也将在今晚迎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