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登《时尚先生》封面 二轮五大男刊满贯将达成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1 18: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著名时尚杂志《时尚先生》公开了3月刊封面及内页,作为时尚届宠儿的*第二次登上《时尚先生》杂志封面,再次证明了他超强的时尚表现力和商业价值!

  此次在《时尚先生》3月刊封面中,作为boss全球代言人的*以一身boss条纹西装,内搭湖蓝色翻领衬衣示人,既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又掩藏不了内心的冒险精神。手扶下巴,眼神充满笃定,精致的脸庞一如既往,但却多了一些岁月沉淀下的故事。内页中,峰峰的形象更加百变,卡其色和黑色风衣的无缝切换,却显示出两种不同气场,西装和眼镜的完美结合,让*儒雅中透着斯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拥有精致脸庞的*似乎爱上了以平头示人,充满男人味的干净利落也成了他的代名词。

  据悉由*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和《号手就位》也即将播出,期待*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