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豆豆影视小演员小黑受邀参加大型综艺《欢乐喜剧人》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09:0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豆豆旗下小演员小黑受邀参加大型综艺《欢乐喜剧人》的录制。《欢乐喜剧人》是一档由东方卫视打造,郭德纲坐镇主持的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在现场小黑和各位前辈的配合度极高,各位前辈也对小小年纪的小黑赞不绝口,夸他学习能力强又能吃得了苦,是一个能在演艺圈拔尖的小朋友,前途无量。

  在舞台上的小黑没有丝毫的紧张拘束,就连小表情也做得十分到位细腻,他喜欢舞台,更喜欢挑战自我,当灯光聚焦到他身上的那一刻开始,便是他完美绽放的时刻,享受舞台,享受掌声,整个舞台效果也非常完美。表演时的他既能清楚流利地说出自己的台词,表演结束后的他又能跟前辈们发表自己的意见,表达自己的心声。小黑的幽默风趣,也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喜爱。

  小黑之所以能在舞台上表现出色,完全离不开平时的锻炼。年仅10岁,就已经参演了许多的知名电视剧,在《有匪》中搭戏赵丽颖,在《爱情高级定制》中对戏黄景瑜。除此之外小黑在《南海鲛人》、《倩女幽魂》番外、《皇宫萌宝记》、《三十而已》、《梦在海这边》、《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都有他精彩的表现。不仅如此电影圈也能看到小黑的身影,《沐浴之王》搭戏乔杉,《我参与的葬礼》饰演了主演小时候......

  作为一个全能型的小艺人,小黑唱歌、跳舞、跆拳道、表演样样精通,因此也得到了广告商的青睐,拍摄了许多的广告宣传片,如资生堂的公益广告、作业帮抖音广告、红星美凯龙抖音广告、游戏《魔都奇幻岛》的宣传片等等。

  一路走来,点点滴滴,小黑用与生俱来的舞台感和踏实的演技让我们对他不断产生期待。相信这位极富才气的小朋友,对舞台梦想的热爱和对表演艺术的追求可以如影随形地伴随他今后的生活,演绎出最精彩绝伦的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