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模NANAMI是堀北真希妹妹 否认姐姐即将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09: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模特NANAMI在3月22日的节目中公开了自己是人气女演员堀北真希的妹妹,并且否认了姐姐堀北真希即将复出的消息。

 

  据悉,NANAMI是日本超人气模特,人气很高,社交账号粉丝也高达29万,3月22日她参与节目录制,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是已经退圈的人气女演员堀北真希的妹妹,在节目中被问到姐姐堀北真希是否会复出重返娱乐圈的时候,她也表示不会,称:“退出的时候就决定不会回来了”。

  堀北真希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她很早就开始在演艺圈里展开活动,并且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主演了《野猪大改造》、《花样少男少女》、《白夜行》、《家有六子》、《小梅医生》等,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电视剧。2015年堀北真希公开了与演员山本耕史的恋情,并且在这之后立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与山本耕史闪婚,2016年堀北真希宣布怀孕,同年12月平安产下一子,2017年她发表声明正式引退,专心于家庭,去年有消息报道称堀北真希已经产下了二胎,今年年初有消息表示堀北真希或将复出演艺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