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东润有望出演JTBC浪漫喜剧《前辈 不要涂那个口红》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09:5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东润有望出演JTBC浪漫爱情喜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担任该剧的男主角。

 

  目前,张东润本人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该剧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他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剧中的男主角,是一个直进型的年下男。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张东润的出演,张东润作为韩国知名男演员,这近年来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去年他的《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更是获得了无数观众们的喜欢,女装张东润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艳。

  据悉,电视剧《前辈,请不要涂那个口红》是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帅气、性感、真诚都具备的直进型男后辈,和无视年下男的女前辈之间推拉的心动浪漫爱情故事,题材十分的新颖,让人喜欢,原著小说人气也很高,目前演员张东润正在商讨是否出演。

  此外,除了这部正在讨论是否出演的剧集之外,张东润还确定出演OCN新剧《Search》,这是他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该剧即将开始第一次的拍摄,预计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