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真去世!刘真在抢救33天无效后身亡 终年44岁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10:4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刘真在抢救33天之后最终去世,年仅44岁。

 

  此前,艺人刘真在2月份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接受治疗,料在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装上叶克膜抢救,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担心。据悉,刘真装上心室辅助器后,出现脑部自发性出血状况,4日曾做开颅手术,没想到最后仍未能撑过难关,经北荣证实她在22日病逝,享年44岁。

  刘真1975年6月9日出生,台湾地区政治大学俄文系毕业。台湾女舞蹈家、影视演员、节目主持人。除表演和教授舞蹈外,刘真也积极在演艺圈发展。曾录制过《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越跳越美丽》等节目,她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