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开挂的刘昊然屡再获品牌青睐 正式官宣代言新机vivo S6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21:1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实力小生刘昊然可以说是非常有热度了,先是被PO出手持手机的生图流出,帅气侧颜让粉丝解了一把馋,纷纷感叹爱豆终于有新动作了,#刘昊然侧颜生图#因此还上了热搜。紧接着3月20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vivo S6代言人剪影海报,基本实锤了刘昊然代言vivo手机的事实。

  这不,今日vivo更是直接官宣刘昊然代言vivo S6的信息~

  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青年实力派演员、百花最年轻影帝提名的刘昊然和vivo S6一起开启全新5G之旅,点亮夜色点亮你~~

  从初现荧幕的17岁到现在逐渐摆脱稚嫩,刘昊然帅气的外表让他有很强的可塑性,阳光男孩的气质是他的专属tag。

  他从11岁就开始“北漂”求学生活,16岁还在上高一就被陈思诚选中饰演电影男主角,并开启他的演绎生涯。

  2015年,刘昊然以全国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科第一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继而开启了爸爸妈妈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的大学生涯,学业、拍戏两不误。刘昊然先后参与拍摄了《唐人街探案》、《建军大业》、《妖猫传》、《我和我的祖国》,《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九州缥缈录》等大多口碑爆棚的影视作品,同时在校期间出版个人书籍《见风》,办了个人影视展SWAG SOLO,更是作为大学生受邀去北大、浙大、武大等高校演讲……

2016年4月,刚刚大一的刘昊然北大演讲

2016年5月,刘昊然在浙大演讲

  在高校演讲,刘昊然用自己的过往经验和成长经历与大学生们交流。在台上,他不再是那个“呆萌可爱”的少年,不少网友表示“曾经那个单车少年已经悄然成长为稳重的帅气学长了”。

2017年10月出版个人书籍《见风》

  《见风》是刘昊然20岁的小结,记录他的成长经历,采用“八风”的概念,共分成八个章节展现了刘昊然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扮演不同角色时遇到的人和经历的事。

  “我想要成为一个骑车的人,更想成为一个见风者,不管是在风雨中,还是在烈日下——刘昊然《见风》”,这句来自书中的话语是20未满的刘昊然独白,妥妥的文艺小青年了。

  2017年10月,刘昊然个人摄影展SWAG SOLO EXHIBITION

  这次影展是他用镜头记录下他的生活里遇到的人和事。虽然摄影技巧并不算成熟,但用这种方式记录下20岁的自己眼中的大千世界,也是另外一种艺术语言的表达,刘昊然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人生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

  2017年大二开始出现在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招生宣传片中,和巩俐章子怡等诸多前辈一起

  能够出现在母校的宣传片中,也是对他表演成绩的一种认可。

  无论是他的大学生涯,还是演员本职,刘昊然总是给人乐观开朗的感觉,真实干净的形象印刻在人们记忆中。近两年参加的综艺真人秀中也更加印证了这一点,《真正男子汉》中的他是坚毅的、《高能少年团》又圈了无数少女粉……

  即便刘昊然去的如此成绩,拍戏得到业内专业人士认可,大学得到专业课老师的称赞,他也没有骄傲,而是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向未来无限的可能默默努力。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2017年就拿下“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陆续接下诸多品牌代言/大使身份,最先是得到生活化品牌的青睐,格力高百力滋、美年达、莫里斯安、哈根达斯、野兽派、中华牙膏等;近两年,阳光小男孩逐渐向魅力男士蜕变,因此也收到越来越多国际时尚大牌伸出的橄榄枝:TOM FORD、PUMA、TOD'S、Tiffany,他干净清新的形象甚至得到美妆护肤品牌认可。

  这不,刘昊然下一个拿下的就是专注于年轻时尚的国民手机品牌vivo,月底即将全新上市的vivo S6 5G版自拍手机,是不是说又可以期待起昊然的自拍照呢~

  见风少年,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