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梨泰院Class》被批烂尾 原作者:是我不够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4 09: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2日,电视剧《梨泰院Class》播出了大结局,这部从播出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的剧集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6%,以完美的收视率收官,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不过也有人表示该剧后半部分过于拖沓,大结局更是烂尾,让人不明所以,没有说服力等等,对于此该剧的原著作者,漫画家赵广津也发文表示“是自己不够好”。

  据悉,赵广津不仅仅是该剧原创漫画的作者也是该剧的编剧,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编剧,赵广津在担任编剧的时候也十分努力的想要将漫画中的人物更好的表现出来,希望电视剧中有更加细腻的呈现,因此才会决定担任编剧。

  在电视剧结束之后赵广津也发文感谢,他表示:“导演、演员全部都很棒,不够好的只有我,和优秀的人一起共事1年,仿佛是作梦一般的时间,感谢大家,现在是我们必须分别的时刻了,下次再会。”

  该剧大结局播出之后,虽然收视率非常不错,但是对于这样的结局,观众们也表示不太能理解,部分人更是称“烂尾”了,表示“前面还满有趣,但后面越来越无趣,最后一集只是为了粉红泡泡而演”、“浪费了演员跟演技的超二流作品,有一种登山到一半迷路的感觉”、“后半部分没有前面好看,很无聊”,而对于部分网友指出的烂尾,赵广津也表示“这是自己不够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