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汶芳生日祈祷疫情退散 取消徒步旅行茹素捐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4 09: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创作歌手吴汶芳昨天(23日)生日,所属福茂唱片帮她在公司庆生,揪同事们备蔬食Buffet,一起同唱生日快乐歌!

  吴汶芳原是为了环保,于两年前开始吃锅边素,没想到“一试成真爱”,她表示有点回不去了,现在觉得吃蔬食感觉很好!也因此,玉女形象的她,更意外被粉丝认证为仙女,她笑说:“大家冷静!”此外,喜爱户外运动的她,更表示吃素不但不影响劳动,感觉自己精神、作息比以前更好!她不禁想起去年二月,进行人生首度的朝圣之旅,从葡萄牙一路脚行到西班牙,约走了300公里,但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所以本来计划的法国朝圣之路健行,当然也就无疾而终,同事亏她去年被西班牙小鲜肉言语“勾引”,却毫无所觉,她回说:“事后才觉得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又羞说:“无福消受啦,当天已走了20几公里,一心只想睡觉!”吴汶芳将三十而立,她大爱将3个生日愿望都许给新冠肺炎消失,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她也将奋力创作,期许今年顺利推出最新专辑与大家见面。

  牡羊座吴汶芳今年满30岁,往年公司都“用计”把她骗来公司庆生,给她惊喜,但她去年起学聪明开窍,逼近生日警觉性提高,同事自知老梗无效了,也就大方发她“通告”,代号是“穿整齐,要化妆”,她也就很有默契知道,公司要帮她庆生!吴汶芳一进到公司,大伙就团团围住她,为她唱生日快乐歌,她吹蜡烛时,将三个生日愿望合而为一,祈求疫情赶快过去,愿所有人健康平安,让同事们都大声叫好,紧接她与众人一起享用蔬食Buffet,有“草莓胡桃沙拉”、“烤花椰菜鹰嘴豆沙拉”、“印度咖哩佛陀碗”和“西方烤甜椒薄饼

  ”等,相当丰富,她也开怀边吃边笑说:“一片绿油油的,好漂亮喔!”

  吴汶芳热爱户外活动,小时还入选体育班,近期还迷上潜水,并担任捐血大使,持续有在捐血。说到最得意的运动事蹟,就是去年过年后去了一趟欧洲,自葡萄牙出发,用健行的方式,走古老的天主教朝圣之路,一路300馀公里,挺进西班牙的圣地牙哥,她和朋友们用双脚花11天完成旅程,相当有成就感!过程中遇到的人事物让她永生难忘,也成为创作的养分,“虽然走到全身酸痛、满脚水泡,但还是要完成每天的脚程,尤其要赶天黑进城,不然到不了要住的下榻处,就惨了!”

  有趣的是,她在第三天就遇上“艳遇”,却不知不觉,当天住的Airbnb,有一位好看迷人的游泳健将入住,约莫大学生的年纪,是到该城参加游泳比赛的选手,小鲜肉的完美身材,配上无害的脸孔和开朗的个性,当他出现在客厅,的确让人印象深刻,吴汶芳说:“回想起来,蛮有许光汉的感觉!”西班牙“许光汉”对吴汶芳颇有好感,不断跟她调情,临走前还主动告知自己住几号房说:“可以来敲我的门,我可以教你西班牙文!”好笑的是,吴汶芳不解风情,完全没get到帅哥的爱慕,同行友人跟她说,不觉得对方讲话时眼睛只看著她吗?她还懵懂回:“有吗?”让朋友们又好气又好笑,笑她活生生“浪费”一个帅哥!吴汶芳表示知道也来不及了,隔天退房后就再也没见过这位西版许光汉,但笑说:“好啦,以后我起码会记得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