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歌《戒毒风云》热播 心境转变恪守戒毒一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4 09:4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政军、李倩、苗驰、韦力、许歌等联合出演的缉毒大剧《戒毒风云》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剧中,演员许歌饰演的医生秦倩倩随着戒毒工作日益深入,心境逐渐转变决心仍要恪守戒毒一线。

  据了解,《戒毒风云》讲述了在禁毒民警、毒贩、吸毒者和戒毒者这一特殊人群中,所展开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诈与智慧、犯罪与正义”的较量。剧中,在戒毒所那样一个条件恶略、天天与吸毒人员相处的环境里,许歌饰演的秦倩倩本已经申请了调令准备返回大城市工作,可最终她却因为看到了宋婷(李倩 饰)对戒毒工作的付出与坚持,感受到冷文坤(何政军 饰)为了抓住毒贩进而受伤仍不放弃的精神,一向高冷的她不仅一改常态露出暖心笑容,遵从内心决定继续留在戒毒所与他们并肩作战,而且收获了戒毒人员们的一致信任与支持。演员许歌将这样一个专注工作、具备正义价值观的医生秦倩倩层层递进的向观众呈现出来,细腻有深度的演绎其转变的心路历程,网友留言称“一心只在工作上的秦医生终于露出了笑容!”

  缉毒大剧《戒毒风云》已独家登陆爱奇艺,会员可免费看全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