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文彬范景翔《爱语录》“关怀世界蝗灾行动”获颁“中国公益首位代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4 15:4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城市创作人吕文彬邀约生命导师―公益音乐人范景翔于“LYU+FAN吕有范《爱语录》短视频专辑”正式发起、发布“关怀世界蝗灾公益行动”获颁为―中国首位发起该公益项目艺人代表,倡导关怀目前全球环境生态、粮食保护、环保议题等受到社会各方公益组织、粮食保育群体认可响应。此举发起源于范景翔、吕文彬受公益之友邀约加盟"Balenciaga与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世界公益项目"以爱之名倡导城市"真爱不肌,营养生命" 此次“关怀世界蝗灾公益行动”范禾文化并首度携手巧瑞农业QiaoRui Agriculture由中国农业优良文化致力“趋势公益”倡导粮食健康意识,有机生态城市。

  城市创作人吕文彬,获中国首位发起“关怀世界蝗灾公益行动”艺人代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这身份不敢当,由衷感谢大家认可响应公益,自己仅是将本分做好,希望助益世界社会更多善益。 2018年底,非洲曾爆发一轮蝗灾,残蝗量大,由于防治可更为理想等多重因素,加剧今年沙漠蝗灾。这一场历史罕见的蝗虫灾害,更入侵巴基斯坦等地,当地农作物基本绝收;蝗灾袭击印度,更造成该国粮食减产 30%-50%。自己第一时间知道,即刻告知、分享恩师范景翔更有感身为地球村居民之一,应为世界环境公益,关怀我们唯一居住环境,这亦是恩师范景翔教导的公益思想之一:“ 爱”在日常每个时刻,由心建构由内而外健康有机的生态环境,即是公益。

  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正于2020城市慢生活公益宣传期、行为艺术微电影作品《思念频率》制作期首度为“关怀世界蝗灾公益行动”发声,希望传递城市人了解,目前全球环境生态面临问题,倡导共同保护环境,建构绿色城市,由日常节能减碳,节约用水用电,避免餐食浪费等,降低焚化等能源消耗,均是保护地球大气层方式之一,由自身习惯造就城市生态平衡预防、降低避免“蝗灾发生”进而保护全球公民与世界粮食的安全,并邀约众星好友响应加盟,保育世界环境生态,由己做起的生命行动力。

  据了解,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向全球预警,希望各地城市高度戒备正在肆虐的蝗灾,防止被入侵国家出现粮食危机;严重的蝗灾也将出现粮食安全问题。此次,范景翔、吕文彬发起“关怀世界蝗灾公益行动”世界公益之友―巧瑞农业并携手师徒两人将“中国农业优良文化精神”跨界由范景翔发起的“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项目,致力城市公益,由关怀全球农作物、粮食生态、倡导城市人健康饮食、营养身心健康,提升免疫力疲劳等获得MILLIONS MISSING世界公益组织认可、支持。

  世界公益之友巧瑞农业QiaoRui Agricultur表示: 身为“中国优良农作物产业成员之一”由衷感谢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城市创作人吕文彬发起“关怀世界蝗灾公益行动”共同携手公益全球生态环境。近日,世界许多城市正遭遇25年来最严峻沙漠蝗灾害,并对几十万亩农田造成破坏。更让我们决心要由中国农业为起点,关怀世界生态的决心,2020年4月将联名携手范景翔、吕文彬发布―“范景翔公益作品系列”由优良农作物文化,关怀农民生活,倡导健康认知,预防蝗灾维安粮食安全,致力将中国农业文化精神,以爱之名传递世界城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