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歌甜还宠粉,主播韩美抖音直播粉丝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0: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注直播的朋友,想必都知道一位主播圈的笑颜女神——韩美吧?她不仅甜美可爱,还亲和力满满,是粉丝心中的仙女主播代表。让大家惊喜的是,韩美最近在抖音开播啦,而且她还在直播中贡献了非常精彩的表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她的首次抖音直播到底如何吧。

  在直播当晚,韩美一开播,就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虽然韩美还不是很熟悉抖音直播的操作,暂时还表现的有些拘谨,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粉丝们表达对韩美的喜欢,他们纷纷在公屏上打出“韩美好美”的字样来表达他们的喜爱。而韩美在看到这些粉丝的热情留言之后也开心的笑起来,精致的面容和温柔的笑容让直播间里的粉丝看的激动不已。

  为了感谢大家对她的喜爱,韩美也开始跟着音乐唱起歌来,一首接着一首,从《一个人挺好》到《盛夏的果实》,从《听心》到《火红的萨日朗》整个直播间都沉浸在她温柔的歌声里,可以说是相当宠粉了,而粉丝也纷纷在公屏上表示被韩美温柔的歌声甜到了。

  如果你以为韩美只是歌声好听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在与另外一位主播UU切克闹连麦互动时,韩美还大秀舞姿,伴随着音乐的起伏,韩美在镜头前为粉丝表演了一段舞蹈,作为在直播界有名的才艺主播,韩美身段婀娜,温柔优雅的舞姿瞬间点燃了整个直播间,粉丝纷纷在公屏上表示,原来女神不光歌声优美,跳舞也是同样魅力十足。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被韩美精彩的演唱深深吸引,成为了韩美的忠实粉丝之一呢?毕竟谁会不喜欢这样一位尽心为粉丝准备惊喜的主播呢?如果屏幕前的朋友也和小编一样,对韩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就关注她的抖音账号,每晚九点准时去她的抖音直播间看她的精彩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