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本2千万与成本2个亿!这两版奇门遁甲有什么区别?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0:5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艳老板娘春春竟是超大蜘蛛精

  近日燃爆抖音的新版《奇门遁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两大平台开播,相信一些抖音用户已经被它的特效燃剪吸引并观看了此影片,以致于上线不到8小时豆瓣电影就开出5.8的评分,力压评分仅有4.4分的徐克2017版《奇门遁甲》,更是霸占了全平台的热搜,可见受众对于该片是非常的期待!这个春天,影视行业的暖春竟然由一部网络电影开始!

  从官方平台查到新版《奇门遁甲》整体制作成本是2000万,要知道徐克2017版《奇门遁甲》的制作成本却是2个亿,2千万vs2个亿,面对巨大的成本差,这两部《奇门遁甲》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新版《奇门遁甲》的背景设定,故事剧情,本来是脱胎于2017徐克版的《奇门遁甲》。但是相比2017徐克版的《奇门遁甲》的明星大杂烩和中西魔幻结合,新版《奇门遁甲》东方味儿更浓,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技法设定与展现,都体现了东方奇幻江湖韵味。

  在妖怪的设定上,无论是一开始的美艳蜘蛛精还是后来的白面魔骨大蛇都是中国观众脑海中的奇幻世界。当然新版《奇门遁甲》在特效上还是逊色2017徐克版的《奇门遁甲》,有个别场的特效甚至有些中二,但是毕竟成本只有其10分之1,想想也能理解。从这些层面来看,这部网络电影已经超越原版院线电影。

  新版《奇门遁甲》由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联手打造,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早在预热期该片凭借超高品质水准的海报、超一线特效版预告让不少观众惊呼真正花钱的良心后期,加之抖音视频爆火引发观众疯狂站内热搜,种种炸屏表明该片已然呈现强烈攻势。盘古墓神秘开启,奇门秘术再现江湖,正义与邪魔的旷世对抗正在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