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被曝确诊新冠肺炎 已经入院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1: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喜剧天王”志村健目前被积极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有消息表示志村健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中也曾检测出阳性。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志村健目前因为肺炎已经入院接受治疗,相关消息爆料称他在之前的新型冠状肺炎检测中也呈现为阳性,媒体还爆料称志村健的病情很严重,但是经过治疗身体正在向好的方向恢复,志村健的事务所也表示今天会正式公开有关其病情的详细信息。

  志村健1950年出生,是日本的喜剧表演艺术家1973年12月以实习身分加入TBS电视台以5人组合The Drifters(ザ・ドリフターズ)主演的著名现场节目《八点!全员集合》入替因年老而离队的荒井注,成为组员之一,并在1974年4月正式加入表演行列,虽身为晚辈,但由于突出的表演模式使得他成为节目中最受欢迎的演员。因其在日本喜剧界的地位,被许多晚辈艺人称为“日本的喜剧王”。在台湾省,泰国,印度,欧美等地也享有高知名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