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勒正式宣布吴尊为“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品牌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6:0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科勒携手吴尊共创优雅生活

  享誉全球的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正式宣布由吴尊先生担任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品牌大使。科勒对艺术、设计和敢创的执着,与吴尊先生对爱的执着、对艺术的追求不谋而合,双方的携手旨在将优雅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科勒正式宣布吴尊为“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品牌大使”

  作为歌手和演员被大家所熟知的吴尊,始终在艺术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通过真人秀作品的出演,让大家了解到生活中的吴尊,对家人呵护备至,每一个生活细节都做到体贴入微。一路走来,吴尊始终都保有初心,积极传递正能量,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这正是科勒百年传承以来相同的理念。

  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科勒KOHLER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奇迹,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经典。对科勒而言,产品不仅仅是家居空间的解决方案,更是生活中的艺术品。科勒始终将设计与创新视为产品的灵魂,并从艺术、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结合前沿的科技,创造出独特新颖的产品。共同的初心和相同的理念,使得科勒选择与吴尊携手,共同探索和发现更多高品质的优雅生活方式。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