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深田恭子将担任《面包超人》剧场版的客串声优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6 11: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深田恭子目前确定将会担任今年《面包超人》剧场版的客串声优,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深田恭子也表示很开心能够担任声优,会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深田恭子表示自己从小就开始看《面包超人》,也曾经被面包超人所感动,自己养的小狗也用了“蜜瓜超人”的角色来起名字。她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声音,带领大家一起沉浸在《面包超人》的世界里。

  《面包超人》是1988年10月3日(关东地区)日本TV系列广播电台制作的儿童动画。日本经典动画的代表作之一。2008年10月3日纪念本动画播放20周年,成为了长寿番组。同时,2009年8月28日,迎来了本作放送的第1000话。该动画也陪伴了很多的童年。

  此次也是深田恭子首次为剧场版动画进行配音,观众们对于深田恭子的加盟也十分的好奇和期待,纷纷表示会去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