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XIUMIN粉丝俱乐部为残疾儿童捐款 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6 14:2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是男团EXO成员XIUMIN的生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粉丝们为了纪念XIUMIN的生日,特地进行捐款,传递正能量。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EXO成员XIUMIN的粉丝俱乐部在XIUMIN生日之际,捐赠了362万韩元作为残疾儿童康复治疗费,用于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和儿童。XIUMIN的粉丝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XIUMIN将于今年12月退伍,为了迎接他31岁生日,我们进行了第4次捐款。希望像XIUMIN一样的粉丝们的持续热情在困难时刻化作温暖的春风,帮助残疾儿童找回健康,找回属于自己的梦想。”

  而Purme基金会表示:“XIUMIN粉丝俱乐部从2017年开始,每年都为残疾儿童们治疗捐赠康复金。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约2000万元。”Purme基金会常任理事表示:“拒绝收礼物的歌手的心和坚持捐款的粉丝们的成熟意识真美。传递的基金将用于帮助残疾儿童更进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XIUMIN是EXO组合的人气成员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XIUMIN本人在2019年正式入伍,目前已经入伍近一年的时间,表现优异还获得了荣誉称号,而根据相关消息表示XIUMIN将会于今年12月正式结束兵役任务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