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官宣新代言,vivo S6下周二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6 16:3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3日,vivo官宣确认vivo S6的代言人就是新生代实力派刘昊然。作为vivo旗下年轻时尚的一个系列,vivo S系列每代产品都实力不俗,颇受年轻人喜爱。而刘昊然也是当代年轻演员中的杰出代表,有颜值有实力。所以刘昊然与vivo S6之间契合度非常高,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了。

  在粉丝眼中,刘昊然就是一个邻家男孩,单眼皮和小虎牙、身上整洁干净的气息、眼睛里流露的少年诚意,让他成为了娱乐圈里非常与众不同的存在。

  出道以来,刘昊然一直颇受品牌商的青睐,不少时尚国际大牌都希望与刘昊然达成合作。刘昊然以及团队在挑选代言的时候也非常严谨,选择合作的品牌都是和他自身年轻时尚的干净气质和价值理念非常契合的。

  比如2017年1月,刘昊然成为PUMA彪马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运动打扮的他充满着青春活力,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朝气,让人发自内心地去喜欢!

  2018年,LV邀请刘昊然担任旗下的丝芙兰代言人,看中的也是他身上的时尚、干净的气质和少年感,他似乎穿什么都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2018年,源自纽约的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宣布邀请刘昊然担任其品牌代言人。自然、清爽、温暖和舒适感,无形中增加了品牌的亲和力,拉进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2019年,英特尔中国正式宣布,刘昊然成为英特尔酷睿品牌大使。还是大学生就如此优秀的刘昊然和数码产品实在太搭了。而且和数码圈结缘的刘昊然,把他的时尚感也带入了进来。

  此次vivo和刘昊然合作,正是看中了昊然小哥哥向上的少年气质和自身实力,与vivo S系列年轻时尚的定位非常契合,也与其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一致。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vivo S6将采用一颗双模5G芯片,让你网上冲浪更畅快;轻薄机身也是vivo S6已经确定的另一个亮点,“轻如羽毛”带来更极致的握感体验;配合不久前公布的新机半身渲染图来看,vivo S6还采用了3D曲面设计,颜值可以说是非常出色。另外,vivo S6还新增了夜景自拍功能,在自拍方面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vivo S6都和刘昊然一样都是圈内“实力派”,小编现在超期待可以在3月31日线上发布会上见到帅气的刘昊然和同样“帅气”的vivo S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