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号房赵主彬承认曝光朱镇模聊天 曾以此进行要挟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0:0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N号房事件曝光,引发巨大的争议,网友们也请愿希望可以严惩,而该事件的主要人物赵主彬也被警方逮捕,在赵主彬的调查之中,他也承认是自己曝光了朱镇模与好友的聊天记录。

 

  3月27日,媒体方面表示Telegram博士房的运营人赵主彬主张曝光演员朱镇模私生活一事是自己所为。赵主彬表示他在1月10日晚在博士房说道“你们不知道朱镇模那事是博士(我)干的吗”。接着说道“我收到了张某和黄某的信息和照片。朱镇模的KKT很龌龊,有点接近郑俊英的级别。”。

  赵主彬称自己利用朱镇模的ID和密码相同这一点,拿到了相关内容后对朱镇模进行了威胁。但是协商告吹,所以曝光了聊天内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今年年初,有黑客曝光了朱镇模与好友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涉及的内容让网友们表示不能原谅,而这则聊天记录里涉及到的艺人包括朱镇模和张东健,这也让朱镇模和张东健的形象受到影响,不过朱镇模和张东健都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而赵主彬则是表示是自己曝光的朱镇模的聊天记录,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在N 号房中涉及的也包括艺人,网友们希望可以公开这些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