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王俊凯出现分歧,萧敬腾和邓紫棋在线Battle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0:3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正式改档至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今天中午12:00,《我们的乐队》第三期,十支乐队将在内部试听会亮真招。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如何点评初次舞台现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获得市场认可?谜团即将揭晓。

  三位合伙人犀利“挑刺”毫不留情,欢脱互动“放飞自我”

  G.E.M.邓紫棋入股乐队无限公司,公演现场氛围更加欢脱,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竞相“放飞自我”。王俊凯现出“吃货凯”原形,意图“蹭”选手火锅;谢霆锋爆出“穿背心又怎样”的顽皮言论;萧敬腾与选手Corsak就“不喜欢女生”问题意外达成共识。

  不过涉及音乐作品、舞台呈现等专业层面,四位音乐品鉴人瞬间“变脸”,犀利点评毫不留情:萧敬腾质疑乐队成员配置不合理,G.E.M邓紫棋频频提出删减意见。而面对萧总与紫棋看好的优秀作品,王俊凯却直接开杠,指出旋律性问题。而针对选手的创新与市场的接纳度问题,谢霆锋与王俊凯也出现了意见分歧。

  王立鑫、叶子首秀PK宿敌相见Corsak、张恩岱遭遇危机

  选手王立鑫、叶子在ACE选拔时就针锋相对,“招兵买马”后首轮公演再度相逢。更有吃瓜总裁王俊凯频频“挑事”,要看看这两支乐队谁会更炸。

  Corsak所在乐队遭遇内部问题,队员对编曲持有不同意见,而Corsak强势拍板拒绝调整,队员杨洋负气缺席排练,矛盾重重下,究竟他们的组合能否在公演前磨合成功?而他们的创新能否被现场观众认可?观众们喜爱的弟弟张恩岱,在队内“丧失发言权”,郁闷之下选择“自我隔离式排练”,但还是在舞台上遭遇危机。

  王俊凯究竟能否“蹭”上火锅?谢霆锋与王俊凯为何产生分歧?萧敬腾和G.E.M邓紫棋PK谁能胜出?Corsak、张恩岱到底遭遇了什么危机?今天中午12:00,锁定芒果TV《我们的乐队》第三期会员抢先看,周六晚22:30芒果TV、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