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历杰《冰糖炖雪梨》热播 绵羊系喻言情窦初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3: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优酷、鲲池影业、浩瀚星盘等公司联合出品,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周历杰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热播中。周历杰饰演的“花滑王子”喻言情窦初开,懵懂爱情引网友热议不断。

  “小绵羊”喻言(周历杰饰)自幼便在妈妈的期望中长大,生活中只有训练,最大的愿望就是去一次海洋馆,幸运的是在大学遇到了棠雪(吴倩饰),棠雪带喻言去海洋馆过生日,弥补了喻言童年的遗憾,在两人的相处中,小绵羊喻言情窦初开,开启了对棠雪的追求,不过事情的进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喻言也尝到了初恋的酸涩,网友纷纷心疼喻言,表示: 如此干净纯洁又暖心的男孩,感情之路如此不顺,太让人心疼了。

  究竟小绵羊喻言的初恋能否修成正果呢?请关注每晚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播出的《冰糖炖雪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