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秦禹确定4月2日入伍 发手写信感谢粉丝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6: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成员金秦禹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2日正式入伍,本人公开手写信感谢粉丝。

 

  27日WINNER成员金秦禹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晒出手写信公开自己入伍的时间,他表示在得知入伍日期之后最想要告诉的就是粉丝们。金秦禹表示我要在4月2日入伍了,要暂时和大家分开了,但是我会更加健康的,坚强的回来的,大家也要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要记得健康第一,大家要保重。

  金秦禹称很很开心在入伍之前能够跟各位一起看到对我们来说就像是礼物一样的专辑,这张专辑我们准备的很开心,能够和粉丝们一起听这张专辑感到特别的幸福,还有很多美好的时间在等待着我们,大家要开开心心的,虽然没有把我全部的爱都表达出来,但是大家都知道在我心中排在第一位的是Inner Circle吧?嘿嘿,现在已经完全成为兄弟的弟弟们,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你们,我爱你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在支撑着我们的Inner Circle们。

  金秦禹还表示自己去去就回,弟弟们就拜托大家了,我们回来再见,多多保重,真的很爱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