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菁公益歌曲《让爱温暖你我他》感召必胜信念战胜疫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8 11:4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历了这次疫情肆虐的考验,大家的坚守与努力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充满希望的春天。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十四亿中华儿女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在战“疫”路上携手奋斗,涌现出无数感人的事迹与不畏艰辛的抗疫英雄人物,他们用爱的真谛温暖着我们,用责任与使命凝聚起社会正能量,感召我们用必胜的信念战胜疫情。

  电视新闻里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令人几度落泪、几番感慨,辗转反侧有感而发用自已视角与感受创作了歌曲《让爱温暖你我他》,把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内心最真实的情感用文字与旋律抒发出来,为曾在抗疫一线的人们传递一份真挚的敬意!

  公益歌曲《让爱温暖你我他》演唱者吴菁现任国安乐团团长,著名女中音流行音乐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毕业,曾获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多次参加电视剧歌曲演唱及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电视台的演出活动,丰富的演唱阅历及对原创作品的高度理解力,朴实深情、独具醇厚韵味的歌声,给予了词曲作者的我一份欣慰与自信,也给大众带来一种坚定中的坦然,温馨中的从容。

  这次担任录音工作的是国安乐团青年演奏家郭明,大家齐心协力把作品呈现。

  疫情无情人有情,愿人间大爱永存,让爱温暖你我他。(作者:周燕君)

  让爰温暖你我他

  ——公益歌曲

  作词:周燕君

  作曲:周燕君

  演唱:吴菁

  黎明前的黑夜里

  也曾有过彷徨

  是你不屈的信念

  坚定我对美好的向往

  啊 征途艰辛 勇敢前行

  困难之中更显真情

  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把心灵的光明点亮

  让温暖洒满心间

  晨曦迎来了曙光

  希望就在前方

  我们共同的期待

  更懂得对生命的敬仰

  啊 生活精彩 奋斗的风帆

  奇迹需要你显身手

  用爱诠释生命的真谛

  把心灵的光辉点燃

  让阳光洒满心间

  啊 克服困难 把温暖传递

  你的笑容 虽有些疲惫

  却是那样亲切那样感人

  把爱心奉献

  让爰温暖你我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