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UU切克闹抖音直播尽显甜心本色,唱歌连麦,精彩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9 17: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爱看直播的朋友们,或多或少都听说过甜心主播UU切克闹吧。近日,她在抖音直播平台也开通了直播,甜心未改,宠粉却再度升级!

  在最近一场的直播中,UU在直播中除了表演才艺,还进行了好几场连麦pk。主播UU首先是跟男主播刘小浩进行了连麦,俏皮话说个不停,两人的金句频出,逗得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两人的表演真是太逗啦。而人美心善的UU,也不忘号召粉丝们为浩哥点关注,粉丝们也相当配合,及时关注起了刘小浩。看到粉丝如此给力,第一场连麦结束后,UU及时表达起了对粉丝们长久陪伴的感谢,让直播间的气氛一度非常温馨。

  第二场与uu连麦的是来自重庆的可爱妹子李凉凉,两人都是颜值出众的主播,光是同框不动的画面就让粉丝们满足不已。两人在连麦过程中,你来我往聊得十分尽兴。连麦时间快要结束时,UU还和妹子依依不舍的重复道别,让观众们都产生了强烈的不舍之情。

  两场友谊连麦互动后,UU表示自己已经感到些许疲惫了,但是为了回报粉丝们在评论区的表白和陪伴,UU决定继续唱歌给粉丝们听,听着她温柔的歌声,连小编也沉醉在里面了。不得不承认,UU的歌声的确有治愈人心的力量。这样的甜心UU,试问有谁会不喜欢呢?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对uu的这场抖音直播有所了解了吧,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后有没有像小编一样,燃起了对UU的喜爱之情呢?如果大家还想看到UU切克闹更多地精彩表演,就赶快去UU切克闹的抖音主页关注她吧!每天晚上十点,UU都会在抖音直播间里与大家不见不散,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