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完美的她》周迅邂逅小天使 网友心疼穆莲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0:1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完美的她》于3月27日开播,聚焦现实,以独立女性为视角,刻画了多位年龄、成长环境、社会身份均不同的女性角色;集齐了周迅、惠英红、赵雅芝等众多女神级戏骨,阵容可谓达到当前网剧天花板。

《不完美的她》女性海报
陈思诺

  主人公林绪之(周迅饰)作为事业有成的独立女性,却被童年阴影所困扰,她偶然遇到穆莲生,一个同样拥有暗淡童年生活的小女孩。林绪之打开了自己封闭的内心世界,两个人彼此救赎,一同从黑暗中撤退,向爱靠拢。

周迅邂逅穆莲生

  穆莲生作为剧中另一重要角色,她的家庭、遭遇,都十分令人心疼。心疼莲生的话题也是第一时间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穆莲生十分懂事

  有一幕,穆莲生带着妈妈去游乐场,用攒下的零花钱给妈妈买好多吃的,她微笑着,把用海螺串的手链送给妈妈……莲生做这一切,只是为了哄妈妈开心。可是妈妈却留她一个人,转身离开了,只留下50块钱让她吃了晚饭再回去。莲生失落,无奈,委屈,还强忍着微笑。直到当妈妈转身离开了,她才将嘴一瘪,眼泪一下就掉下来了。网友表示:被穆莲生直戳泪点,这孩子那么可怜,但又这么懂事。

网友心疼穆莲生

  饰演穆莲生的小演员叫陈思诺,陈思诺在《不完美的她》一剧中分饰两角——穆莲生和林小鸥,尽管年龄小,在演戏上是个新人,但从剧里面的表现来看,是个非常有灵气的小演员。有很多网友都说,这才是这部剧的最大惊喜。

新闻表情